xinwen.jpg

首页

>

C-IASI测评

>

测评动态

>

详情

“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专家研讨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5

      2019年3月25日,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指导下,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管理中心围绕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简称“安全指数”)近期相关工作在京召开了专家研讨会。会议由安全指数管理中心主任、中保研汽车技术研究院总裁贾海茂主持。

       管理中心对“安全指数”2018年度的整体工作开展情况、第二批车型测评结果及发现进行了通报,并重点对安全指数测评体系研究工作、年度车型评选计划等下一步工作开展了专家意见咨询。


       来自国内主要保险公司、汽车生产企业、行业组织、高等院校等行业技术专家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为安全指数下一步相关工作的推进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建议。各界专家均肯定了“安全指数”对行业发展实际的作用和意义,愿意共同努力推动指数测评结果的行业导入和应用工作。


上一篇: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2018年度第二批车型测评结果在京发布
上一篇:关于近期网络上对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相关报道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