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wen.jpg

首页

>

C-IASI测评

>

测评动态

>

详情

C-IASI管理中心重庆测试基地顺利完成国内首次右侧25%小偏置碰撞试验
发布时间:2019-06-12

       近日,在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管理中心重庆测试基地-中国汽研汽车安全技术中心的对碰大厅,伴随着”321,发车指令的发出,前排驾驶员及乘员侧分别搭载有HIII 50%假人的试验车辆从发车间加速驶出。所有人都屏息等待那令人紧张而激动的时刻:10米,5米,1……车辆与壁障之间发出的巨大声响,乘员侧正面25%偏置碰撞试验(又称“右侧25%小偏置”)国内第一撞顺利完成!



       安全指数管理中心此次特邀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首席专家一行参与了试验见证和技术测评。碰撞结束后,IIHS专家对试验车辆进行了全面观察,并从假人伤害,车身结构,约束系统等方面对本次试验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解读,同时,对于安全指数测评工程师们在试验全流程的准备和实施中所展现出的专业性、高效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



       秉承与业内同行“探讨测试经验,共享测试技术,助推安全发展”的理念,安全指数管理中心邀请到国内30多家整车企业、零部件企业、检测机构代表共同见证了本次右侧25%小偏置首撞,并与各位专家、工程师就高速摄像,灯光,假人等各环节开展了开诚布公的技术交流与经验分享。



      随着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工作的纵深推进,安全指数管理中心与IIHSEURO NCAP官方实验室等国际先进实验室,先后多次进行测评技术培训与交流合作,不断加强试验室能力建设和技术革新。本次右侧25%小偏置国内首撞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我中心在汽车安全技术领域拥有了更高、更强的测评能力。


上一篇:IIHS碰撞测试技术交流会顺利举行
上一篇:C-IASI体系技术研究工作组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渝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