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oads/image/2021/09/27/xinwen.jpg

首页

>

C-IASI测评

>

测评动态

>

详情

安全指数体系技术研究工作组专项小组讨论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6

 为有效推动体系技术研究计划,通过整合行业优势资源及先进技术,发挥各技术领域的专家智慧作用,共同完善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以下简称“安全指数”)体系规程更新及相关的技术路线图,安全指数管理中心组织的“安全指数体系技术研究工作组专项小组讨论会” 于2019711日在中国汽研顺利召开。会议主要围绕各分指数2020版规程更新提案进行组内讨论。

       本次会议共有22家体系技术研究工作组成员单位出席。会议由中国汽研检测中心副主任、安全指数体系技术工作组技术委员会专家委员阮廷勇先生主持,阮主任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本次会议所有成员单位平等对话,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共同为安全指数规程更新工作添砖加瓦。



5d2d337b8c818.jpg


       随后,体系技术研究工作组各专项研究工作负责人分别就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提案、车外行人安全指数提案、车内乘员安全指数提案及车辆辅助安全指数提案进行了介绍,各企业就各分指数具体更新内容进行了充分探讨。此次大会为体系技术研究工作组成立后的第一次专项小组讨论会议,未来各成员之间会采用形式多样的沟通方式共同完成安全指数规程更新工作。


5d2d33b6143b2.jpg


上一篇:C-IASI管理中心召开体系技术研究工作组专家研讨会
上一篇:IIHS碰撞测试技术交流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