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wen.jpg

首页

>

C-IASI测评

>

测评动态

>

详情

C-IASI管理中心专家研讨会在京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1

    2019年1010日,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以下简称“安全指数”)专家研讨会在北京顺利召开本次研讨会由安全指数管理中心主办。管理中心主任、中保研汽车技术研究院总裁贾海茂,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中国汽研总经理万鑫铭,中保研副总裁解保林,中国汽研检测中心副主任阮廷勇,中保协牛志伟以及来自汽车、保险、高校的行业专家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万鑫铭主持。


5daabc32d438d.jpg


5daabc500c95e.jpg


    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乐中耀首先对2019年“安全指数”重点工作进展及第一批车型测评结果进行了通报。管理中心体系部部长汪俊介绍了“安全指数”年度车型评选方案,体系技术研究工作组各专项负责人也围绕“安全指数”体系技术研究提案进行了汇报并提请专家们讨论。

      与会专家围绕“安全指数”年度车型评选方案和测评体系技术研究提案进行了充分的意见表达与讨论,一致认为“安全指数”年度车型评选是下一步应该开展的重点工作,同时提出,管理中心务须联合行业各方优势资源,着眼全球先进技术并立足国情,稳健推进体系技术研究,科学完善并更新测评规程,保障安全指数持续推动汽车及保险行业的技术融合、健康发展。

      管理中心主任贾海茂强调,各技术板块应大力加强安全指数体系研究的方案优化,要进一步强化数据挖掘、新技术应用,加快推进落实测评数据对保险应用关联的相关工作。


5daabc739eadb.jpg


      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万鑫铭总结指出,管理中心各板块要结合专家意见和建议,优化研讨内容,同时加强、加深保险关联应用的工作推动,并开展相关新技术的前瞻性研究。


上一篇:2019汽车保险与安全技术发展国际研讨会在京举办
上一篇:C-IASI管理中心召开体系技术研究工作组专家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