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wen.jpg

首页

>

C-IASI测评

>

测评动态

>

详情

Danlaw与Code 3联合开发完全集成的V2X系统 提高紧急车辆安全性
发布时间:2020-05-24

       据外媒报道,联网汽车技术公司Danlaw将展示其最新的V2X解决方案安全应用。Danlaw与紧急车辆照明与声音解决方案供应商Code 3合作,为紧急车辆和多用途运载车开发完全集成的V2X系统。两家公司进行联合演示,由配备V2X的警车展示在紧急情况下抢占交通信号的重要性。

45.png

      Danlaw与Code 3合作,设计了行业内第一个配备完全集成V2X天线的应急车辆照明模块。该天线与Danlaw的AutoLink车载单元(OBU)连接,OBU与Code 3紧急车辆系统集成,为急救员人员提供360度车辆感知和安全洞察力。开启车辆应急灯和警报器后,V2X系统就会与路边设备进行通信,请求获得交通灯优先权。这一功能会暂时禁止其他车辆从十字路口通行,以便急救人员可以快速通过十字路口,否则紧急车辆可能遭遇交通拥堵。该系统旨在提高道路安全,减少应急响应时间,挽救生命。

      Code 3全球战略营销副总裁Randy Brow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Danlaw合作。演示车辆采用Danlaw的V2X技术,通过新的Code 3矩阵展示V2X的优点。我们的联合技术能使紧急车辆具有交通信号优先权,提高了紧急车辆的安全性。”

      信息来源:盖世汽车资讯


上一篇:新能源车险专属条款已初步征求意见
上一篇:UBI车险为何拥有广阔发展前景 哪些问题尚需解决